woyubook.cc 
我觉得《无傲骨》很好看的呢,觉得很有代入感吧好像又不是,写得很真诚,就是个人不是很懂这个感情线吧,没有看完呢先来评论逛逛哈哈还是很细腻的吧,个人有个人的看法嘛但不可不说的这确实是本好书,爱吃红薯的迷大大加油哦(´-ω-`)
感觉是最好的几本书之一了,人物的刻画,心里的活动,场景的描述都很好,没有过多的废话,推荐《无傲骨》
作者爱吃红薯的迷写得几好,但是有一些错别字,整体来讲内容丰富,一本值得一看!
《无傲骨》的故事情节环环相扣,很吸引人,内容表达的也充满了正能量,尤其是女主对待母亲的孝心,正是我们应弘扬和倡导的。
我也是看了蛮多书的老书虫了,《无傲骨》这本书还比较喜欢吧,情节设计的不错。一波三折,让人猜不到结局,却有有所铺垫,文笔也不错,对历史的人名等作者很用心,就是一些情感以及勾心斗角方面有些不太成熟,总体来说是一本好书,值得推荐。
爱吃红薯的迷大大这本书写的很好呢。无傲骨作品生动有趣,情节跌宕起伏。写了一个被丈夫背叛的女人遇到自己真正的白马王子。在一起时经历风风雨雨,最后永远不变的还是坚定的信念。故事一波三折,很能打动人心,语言生动不失幽默。是一本很好的书哦!